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动视暴雪第一财季净利润5.03亿美元同比增32%

时间:2011-05-10 09:3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亿美元;净利润为5.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1亿美元。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消息,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亿美元;净利润为5.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1亿美元。动视暴雪第一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对第二财季业绩的预期不及分析师预期。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动视暴雪净利润为5.03亿美元,每股收益42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一财季,动视暴雪净利润为3.81亿美元,每股收益30美分。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动视暴雪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56亿美元,每股收益13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动视暴雪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8美分。

动视暴雪第一季度营收为1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动视暴雪第一财季营收为7.5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动视暴雪第一财季营收为6.683亿美元。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来自于数字频道的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30%,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8%。

动视暴雪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1财年营收为39.5亿美元,高于公司此前预期的39亿美元。动视暴雪预计,2011财年每股收益为73美分,高于此前预期的70美分。动视暴雪还预计,2011财年第二财每股收益为4美分,营收5.75亿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动视暴雪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8美分,营收6.587亿美元。

当日,动视暴雪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09美元,报收于11.53美元,涨幅为0.79%。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动视暴雪股价再度上涨0.03美元,至11.56美元,涨幅为0.26%。过去52周,动视暴雪最高价为12.65美元,最低价为10.01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动视暴雪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