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鼎晖创投王功权微博宣告私奔

时间:2011-05-17 09:5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17日早间消息,鼎晖创投合伙人王功权昨晚深夜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放弃一切与人私奔。此举随即引发各方的关注。据猜测王功权私奔的对象为有工作关系的江苏中孚投资创始人王琴。鼎晖

5月17日早间消息,鼎晖创投合伙人王功权昨晚深夜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放弃一切与人私奔。此举随即引发各方的关注。据猜测王功权私奔的对象为有工作关系的江苏中孚投资创始人王琴。鼎晖投资的对象包括奇虎360、金融界等企业。

“总是春心对风语,最恨人间累功名。谁见金银成山传万代?千古只贵一片情! 朗月清空,星光伴我,往事如烟挥手行。 痴情傲金,荣华若土,笑揖红尘舞长空”,这是王功权5月15日深夜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布的原创歌词《私奔之歌》。

几乎24小时之后,50岁的王功权如歌词所述般的私奔了。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功权鞠躬”,王功权昨日深夜23:21在微博上留言。

公开的私奔消息随即引发各方关注。那么,王琴是谁?微博上众多网友经过查找分析,将猜测对象指向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琴(@请在爱中修行)。

证据就包括,王功权在微博中对王琴3月4日发布的一张照片评价道:“哈!王琴董事长,你在这张照片里如振翅欲飞的蝴蝶”。而王功权在2月18日夜发布的一条语音微博中唱到,“纵天涯难相聚,唯有明月此心同”,王琴则回应“还不错”。

“一旦真正遇到心仪的她,当然一定要永远把这个人留在自己身边,爱情是一种必经的过程,伴随自己一生的那个人才是重点”,5月10日王琴在微博上说。

资料显示,王功权1961年出生,曾任万通实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2005年,王功权创办鼎晖创投,先后参与投资民生银行、亚信集团、易趣网、3721、金融界、展讯、江西赛维、奇虎360等企业。鼎晖目前管理着35亿美元的国际基金和40亿人民币基金。

而王琴1977年生于浙江三门,目前担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江苏中孚投资董事长。公开的招聘信息表明,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负责鼎晖投资的投行业务,帮助其选择推荐优秀的高科技和新能源项目。

关于王功权妻子杨雪峰公开资料非常少。万通董事长冯仑曾在《野蛮生长》中写道,上世纪90年代初,王功权和冯仑等人在海南创业,当时杨雪峰即负责万通财务。

王功权发布私奔的微博之后,再无音讯。而王琴的微博5月12日后,也已不再更新。今日凌晨3:53,同样出身万通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不得已在微博上说,“功权,怎么啦!电话不通,明码呼叫,给我私信”。

至截稿时,新浪科技尚无法与王功权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