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酷6网人员深入调整:罢免两名销售副总裁

时间:2011-05-18 17: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酷6网正在进行创立以来最大的部门调整:在上午宣布重组销售部门、裁员20%后,酷6网刚刚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免去负责销售的郝志中高级副总裁职务及曾兴晔的副总裁职务。

5月18日下午消息,酷6网正在进行创立以来最大的部门调整:在上午宣布重组销售部门、裁员20%后,酷6网刚刚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免去负责销售的郝志中高级副总裁职务及曾兴晔的副总裁职务。

据透露酷6网刚刚对内做出通知,称经公司经营管理层提议,董事会批准,决定免去郝志中高级副总裁职务、免去曾兴晔副总裁职务。并任命陈昊全面负责销售部门工作。

这意味着酷6网销售部门被整体换血。

酷6网上午重组销售部门,具体的措施是裁员20%,全部为销售部门员工。重组完成后酷6预计将保留较小规模但更高效率的团队,广告销售将外包给第三方广告公司。

酷6网对外发布新闻的同时,郝志中就连续在新浪上发布两条微博,第一条为“愚蠢,卑鄙,冷血的盛大!别诱惑我!我不同意!”

半个多小时候,他又发布一条微博表达愤怒,“团结就是力量!真的没有你们这么做事的,你们在摧毁酷6,对于你们这些愚蠢、卑鄙、冷血的人来讲,不谈感情,不抱幻想,现在是战斗的时候,酷6的销售从来不怕打仗!来吧!”

自酷6网被盛大收购以来,酷6网高管团队与盛大不合时有传出,多次被传闻离职的酷6创始人李善友于今年3月正式离职,由酷6网董事、盛大集团首席投资观朱海发担任CEO。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酷6网高层及销售部调整,意味着酷6网创始团队可能将陆续被“换血”。

目前酷6网并未对此事作出评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