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印度首富5口之家住27层楼由600人服侍遭批

时间:2011-05-23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联合报》23日报道,英国媒体21日刊登了印度汽车业龙头塔塔集团董事长拉丹‧塔塔的专访,塔塔批评印度首富穆凯希‧安巴尼花20亿美元盖超级豪宅的炫耀奢华作风,表示“我不懂为何有

据台湾《联合报》23日报道,英国媒体21日刊登了印度汽车业龙头塔塔集团董事长拉丹‧塔塔的专访,塔塔批评印度首富穆凯希‧安巴尼花20亿美元盖超级豪宅的炫耀奢华作风,表示“我不懂为何有人这么做,革命就是这样造成的”。

《泰晤士报》引述塔塔的话称:“能住在豪宅的人,应关心身旁的人,反问自己,是否能做点不一样的事来帮助他人,假如他做不到,那真的很悲哀。”

73岁的塔塔在访问中针对印度贫富差距表示:“印度现在需要有人来分配部分财富,并寻找方法来减轻他人困境。”

这篇专访刊出后,塔塔集团发言人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塔塔的谈话主题是印度贫富不均问题,并非针对安巴尼的豪宅,上述报道是断章取义,扭曲夸大。

安巴尼是印度信实集团老板,身价估计约270亿美元,他的豪宅“安蒂拉”楼高173米,共有27层,位在孟买巿使馆区,造价达20亿美元,屋顶可停3架直升机,顶楼设有航管中心。楼层内设置9部电梯、泳池、水疗与健身房,还有户外花园和50席电影院,1到6楼为可停160部车的停车场。

“安蒂拉”总面积约有5个足球场大,只住了安巴尼一家5口,宅内有600名佣人职员负责管理照顾。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印度首富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