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淘米网将于6月6日当周IPO

时间:2011-05-27 14: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木
据专注美股IPO的网站renaissancecapital.com报道,淘米网预计将于6月6日当周进行IPO,此前淘米网公布的IPO发行价区间为9-11美元,计划发行7,187,500股ADS,按照发行价区间中部价10美元计算,融资额将达7

5月27日早间消息,据专注美股IPO的网站renaissancecapital.com报道,淘米网预计将于6月6日当周进行IPO,此前淘米网公布的IPO发行价区间为9-11美元,计划发行7,187,500股ADS,按照发行价区间中部价10美元计算,融资额将达7180万美元。

在LinkedIn上周IPO之后,市场对互联网公司的IPO兴趣大增。然而美国股市的波动也对IPO市场造成压力。近期多家公司在上市之初表现强劲,然而随后股价就开始滑坡。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说明,淘米预计销售至少72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发行价为9至11美元。淘米上周表示,计划通过IPO最多融资1亿美元。

淘米今年第一季度利润同比超过翻番,而营收则增长90%,至1240万美元。今年第一季度,该网站共有约2730万活跃用户。淘米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代码为“TA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