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微软开发个性化智能搜索产品Emporia

时间:2011-05-30 14: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个性化智能搜索产品Emporia,希望用户可以借此找到与其个人兴趣更相关的信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个性化智能搜索产品Emporia,希望用户可以借此找到与其个人兴趣更相关的信息。

据悉,微软一个五人团队一直在剑桥开发Emporia。这款智能搜索产品能根据用户个人需要提供搜索结果。微软产品经理拉尔夫·赫布里奇(Ralf Herbrich)日前在柏林举行的Next11大会上向与会者展示了Emporia的原型产品。

据赫布里奇介绍,为辨别某个项目是否与用户相关,Emporia还将分析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发布的数据。

以搜索相关新闻为例,Emporia会分析新闻数据流,用以搜索关键词和重要类别,过滤后剩下有趣的报道。用户可以根据特定人群或网站进一步简化当下新闻热点的初始列表。个性化的评价会与交叉引用的个人数据结合在一起,从而生成更好的新闻热点列表,这些列表会与用户的个人兴趣更相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Emporia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