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乔布斯下周亮相WWDC:亲自展示iOS 5和iCloud

时间:2011-06-01 10:5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苹果每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将于下周开幕,届时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展示iOS 5、云服务iCloud和Mac OS X Lion等一系列新版本软件。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消息,苹果每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将于下周开幕,届时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展示iOS 5、云服务iCloud和Mac OS X Lion等一系列新版本软件。

WWDC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开幕,乔布斯和其他苹果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将展示一系列新版软件,包括下一代桌面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iOS 5和云服务iCloud等。

WWDC期间苹果工程师将举行10多场技术讲座,帮助开发人员了解如何利用最新的技术开发Mac OS X Lion应用,而移动开发人员则可以了解最新的iPad、iPhone和iPod touch所使用的下一代操作系统iOS 5,以及如开发基于iOS 5的应用。

乔布斯今年1月宣布因健康问题而休病假,这已经是乔布斯第三次因身体原因而病休。到目前为止,乔布斯仍未恢复正常工作,尽管期间曾多次出现在苹果总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