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盖茨李彦宏6月11日将在京公开会面

时间:2011-06-09 10:5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6月9日凌晨消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将于本周六(11日)上午在京共同出席媒体发布会,宣布盖茨基金会与百度基金会签约建立公益同盟等合作。这也是一个月内两人的第

6月9日凌晨消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将于本周六(11日)上午在京共同出席媒体发布会,宣布盖茨基金会与百度基金会签约建立公益同盟等合作。这也是一个月内两人的第二次见面。

知情人士表示,此前李彦宏与盖茨早已有过数次接触,两人私交甚好。去年太阳谷峰会及“巴比中国行”期间,盖茨曾多次与李彦宏会晤商讨公益慈善事宜。今年5月,李彦宏受盖茨邀请飞赴华盛顿参与微软CEO峰会对话。

比尔-盖茨于2000年成立了盖茨基金会,2008年退休后全职投入到全球健康和发展的慈善事业。在中国,盖茨基金会已经开展了若干项目,包括关注艾滋病的预防和控制。而李彦宏于2010年成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艾滋病预防高级别委员会唯一一位中国籍委员、不久前又成为新一届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理事。

目前百度基金会及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方面并未透露此次合作的更多信息。不过,此次双方的会晤将不会涉及任何业务层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