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官司太多 迅雷上市前低价出售狗狗搜索

时间:2011-06-10 1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刚刚提交了IPO申请的迅雷,在其上市招股书中表示,2010年12月,迅雷以人民币1万元(约合1471美元)将旗下的狗狗搜索,以及相关域名、商标权和软件版权售予给非关联第三方。

6月10日下午消息,刚刚提交了IPO申请的迅雷,在其上市招股书中表示,2010年12月,迅雷以人民币1万元(约合1471美元)将旗下的狗狗搜索,以及相关域名、商标权和软件版权售予给非关联第三方。

招股书中还显示,目前迅雷仍面临33起版权诉讼,索赔金额总计人民币2180万元(约合340万美元),其中11起诉讼与该公司旗下的狗狗搜索有关。2010年12月,迅雷以人民币10000元(约合1471美元)将与狗狗有关的域名、商标权和软件版权售予非关联第三方,但招股书中并未披露该第三方的名称。

今年5月,美国国会下属的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USCC)听证会上,国际知识产权保护联盟负责人施莱辛格在书面证词中明确指出,迅雷、VeryCD等提供P2P传输服务的企业与中国互联网上电影、音乐盗版问题有直接联系,并建议USCC与SEC进行沟通,让SEC将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内容也作为迅雷赴美上市的条件之一。

狗狗搜索是迅雷旗下的资源搜索工具,提供对影视、游戏、视频、软件、歌曲等内容的搜索以及下载链接,此前曾多次传出狗狗因版权问题遭文化部或广电总局关闭整改的消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