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迅雷获默多克家族基金投资

时间:2011-06-13 12:5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来自投资界的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的迅雷(Nasdaq:XNET),此前已经获得来自默多克家族RW基金的投资,并给出迅雷约为1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

6月13日上午消息,来自投资界的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的迅雷(Nasdaq:XNET),此前已经获得来自默多克家族RW基金的投资,并给出迅雷约为1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

上周三,迅雷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启动IPO,最多融资2亿美元。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将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来自投资界的知情人士透露,默多克家族的RW基金,近期已经完成对迅雷的投资,并给出迅雷约为1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针对这一消息,处在上市缄默期的迅雷官方并未给予回应。

据悉,默多克家族的RW基金此前并未过多在公开场合曝光,其中R是默多克(Rupert Murdoch)名字的第一个字幕,W是邓文迪(Wendi Deng Murdoch)的名字首字母。

迅雷此前发布的招股书显示,2008、2009和2010财年,迅雷的净营收分别为1534万美元、2705万美元和3999万美元;运营利润分别为-357万美元、437万美元和710万美元;净利润分别为-458万美元、545万美元和847万美元。

根据艾瑞的数据,2011年4月,以每月独立访问用户数计算,迅雷是中国第三大流媒体视频门户。2011年4月,迅雷看看的每月独立访问用户数为1.207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