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盘创新社会化分享功能

时间:2011-06-23 16:2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近期,新浪旗下网盘微盘发布了新浪微博定制版。新版微盘使用新浪微博的二级域名vdisk.weibo.com,将原有的文件分享到微博的优势加以更充分地发挥。

近期,新浪旗下网盘——微盘发布了新浪微博定制版。新版微盘使用新浪微博的二级域名vdisk.weibo.com,将原有的“文件分享到微博”的优势加以更充分地发挥。现在,只要拥有新浪微博账号,就会自动创建微盘空间,免去了繁琐的注册过程。除了域名的改变外,微博定制版微盘在功能上也是焕然一新,更有利于用户体验。

分享社会化,传播更迅捷

微盘此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就是用户关系,将微博社会关系完全展开,在微盘中得以体现。随时了解最新分享以及你关注的人分享的资料,让文件分享成为乐趣。新加入的搜索功能使得文件搜索更加轻松,寻找需要的文件不再是难事。热门文件列表则列出了近期内下载量较大的一些文件,随时了解用户最关心的话题、最热门的资料。

文件下载页面会提示关注文件分享人,转发的微博中会提到文件原有的分享人,文件分享更有动力,更有利文件传播和粉丝提升。

微盘

 

空间更大、功能更完善

微盘空间上限由原来的10G提升到了15G,只需完成几个简单任务就可以达成。单个文件上传的限制也由原来的10MB增加到100MB,分享更给力!批量删除文件、文件移动等实用功能,在新版本中也有了明显改善。新版微盘过渡阶段完成后,原有域名vdisk.me也将会和新版域名vdisk.weibo.com长期共存并运营。

除web端外,微盘PC客户端以及移动客户端也做了相应的更新,在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上对产品进行改进。社会化分享改版后的微盘,必将会成为微博的一大利器,使得新浪微博更有竞争力。

微盘的前景

随着苹果公司参与到云存储竞争中来,人们开始对云存储有深入的认识,对于云存储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国内云存储领域的先行者,微盘一直走在领域的前列。从上次的视频微博到这次的社会化分享模式,每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理由相信,微盘将会在国内云存储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特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