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oogle暂时关闭实时搜索:与Twitter合同到期

时间:2011-07-05 10:10   来源:搜狐   作者:Ark
从2009年起,Google就在搜索中整合Twitter信息,双方的协议已经到期。因此,Google决定暂时关闭实时搜索。

从2009年起,Google就在搜索中整合Twitter信息,双方的协议已经到期。因此,Google决定暂时关闭实时搜索。 

Google在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2009年10月起,我们就与Twitter达成协议,将在搜索中整合特殊内容,这份协议7月2日将到期。尽管我们将无法获得来自Twitter的特殊信息,不过公开抓取的Twitter信息还是可以搜索的,也可以在Google上找到。” 

至于何时重新提供实时搜索,Google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只是确定会恢复服务。Google还强调说,如果恢复服务,它并非只提供Google+结果,同时还会包揽其它在线信息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