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公司服务器遭攻击 黑客宣传“纯属为了娱乐”

时间:2011-07-06 10:27   来源:中国诺网   作者:官方新闻
互联网上,几乎每天都会有被“黑”的相关新闻,而且都是针对于一些知名企业、政府机构、金融商等,毋庸置疑,“黑组织”似乎已经到了横行无阻的境界。
互联网上,几乎每天都会有被“黑”的相关新闻,而且都是针对于一些知名企业、政府机构、金融商等,毋庸置疑,“黑组织”似乎已经到了横行无阻的境界,漫步在网络空间,为非作歹,酝酿一场场“黑客游戏”。
 
据相关消息报道,7月5日,世界最大的IT企业苹果公司,也让黑客得瑟了一回。外表“美丽漂亮”的苹果,小小漏洞就被“匿名者”悄然无声的强行钻入,攻克了某台服务器。这个受上帝眷恋咬了一口的苹果,今天也被黑客们做为目标“反咬一口”,并还在论坛“津津有味”的公布了战利品“苹果网站的27个用户名及登陆密码”,这对苹果用户十分不利。目前,对于此事,苹果公司也暂无任何发言,被攻击过的这台服务器已中断连接。
 
据黑客组织在微博上发言表示,之所以有机可趁,是因为苹果公司与其它公司使用软件中存有安全漏洞,才成功入侵,顺利盗窃信息资料。在微博上,甚至还气势嚣张宣称“我们现在很忙,不会跟苹果纠缠”。眼下只是给苹果公司一个下马威,显显身手,“纯属为了娱乐”。
 
网上风云变幻,深不可测,是是非非,道不明说不清。近来,苹果也是四处受击,相关报道显示,7月4日,作家维护联盟宣布准备向苹果“开战”,因苹果下APP Store存在着大量中文盗版图书,不仅没有制止侵权行为,还放任盗版四处流通,收取中介费,提供存储空间,著作权多次与苹果交涉,却一度被推诿,引起众多作家心存愤,收集案例,矛头指向苹果准备进行“维权批斗大会”。
 
这些年,从传统电脑到数字娱乐,到iphone,市场需求持续强劲,销售火爆,价格也一直占据先锋,塑造的完美高档形象,也“俘获”了中国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销售利润额也持续上升。树大招风,“又香又甜”的苹果被很多双眼睛盯着想咬上一口,此次成为黑客“靶子”被戏弄,具体出因为何让人深思。无风不起浪,这肯定是蓄谋已久的一场间谍战,黑客跟苹果玩的一场“植物大战僵尸”游戏。
 
苹果事件也表明了一点,IDC行业内,服务器仍存在不少安全漏洞问题,隐患时时存在。全国著名IDC专家中国诺网www.nuo.cn表示,漏洞不只是存在服务器,包括企业网站代码、空间、域名等这些都是黑客常攻击的目标,做为企业要及时修补漏洞,更新最新防攻击程序,才能对症下药,预防企业网站“感冒”,以免发生数据丢失,权限被改事件。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选择IDC服务商时,也要从专业性、稳定性、扩展性、高配置、安全性几点去考察。
 
近来互联网上关于云计算、云安全也如火如荼,自“云“在互联网诞生后,给众网民编织了不少“云梦”,网络需要这朵云,网民也看中这朵云。“云安全方案”似乎给乌云朵朵的网络空间带来了一片阳光,至于具体如何展开安全防护,很多网民都是云里雾里。
 
据美国相关报告显示,黑客病毒不断变种,黑客令网络瘫痪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在未来,杀毒软件将无法应付变化多端的病毒恶意程序,单造本地硬盘病毒库,根本治不了嚣张的病毒种子,只有依靠庞大的互联网,采用云方案,造就即时即用、实时采集、分析、处理的病毒库,实现“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将相应病毒治理方案及时从云里调出进行“格杀”。整个互联网就是“杀毒软件”,打造一件病毒“百家衣”,为互联网安全打下根基。
苹果事件,有人欢喜,有人忧。下一轮的“黑色故事”将沦落谁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