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身价70亿美元 传言称或上市

时间:2011-07-06 14:21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jmeng
尽管Twitter没有宣布首次公开募股也没有暗示将很快上市,但是作为微博客的巨头,Twitter这些天的市值估价高达70亿美元。

尽管Twitter没有宣布首次公开募股也没有暗示将很快上市,但是作为微博客的巨头,Twitter这些天的市值估价高达7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目前正在讨论提出新的一轮私人融资,以提高Twitter的估价高数百万元到70亿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该报告基于熟知内情的无名氏,也无从获知正式的投资者和风险家能否参与。 

但华尔街日报同时也指出,Twitter今年获得的广告收入仅为1.5亿万美元。 

不过,关于Twitter应该/可以上市的消息人们仍然有所保留,甚至对高达70亿美元的估价持怀疑态度,这并不奇怪。之前就有关于Groupon和Zynga分别公开发行75亿和1亿美元股票的炒作。 

还有传言称,FaceBook将在2011年底上市,市价估计在650-1000亿之间,尤其是FaceBook有活跃用户75亿。但最后的申明称,CEO马克扎克伯克对FaceBook的公开发行仅仅是在五月份的巴黎eG8论坛做了简单宣传。 

也许当明天Facebook作出重大决定时,我们可以获取到更多的信息,但对于Twitter,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的时间,因为目前的行为看起来似乎只是微博客巨头为了满足私人投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