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思杰收购Cloud.com施压亚马逊和VMware云计算

时间:2011-07-13 14:2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马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商思杰(Citrix)已同意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Cloud.com。此次收购价格未对外公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商思杰(Citrix)已同意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Cloud.com。此次收购价格未对外公布,思杰通过此次收购获得的软件,能够帮助企业向数据中心转移更多的计算任务。
 
思杰总部在佛罗里达州劳德尔堡(Fort Lauderdale),Cloud.com总部位于加州库珀蒂诺。思杰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完成这次收购将让思杰系统公司用户更快速和更便宜地运行云计算软件,同时也推动该公司加快进军云计算架构软件市场步伐,而云计算架构软件市场规模到2013年将达到80亿美元。此次交易将让思杰系统公司成为VMware和亚马逊在云计算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亚马逊的网络服务软件(Web Services)能够让企业在亚马逊服务器上运行他们的程序,并不需要他们自己配置服务器。此外,微软的Windows Azure软件也剑指该市场。
 
Cloud.com用户包括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com、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印度最大软件外包公司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Ltd.)和韩国电信运营商KT Corp.。Cloud.com首席营销官彼得·乌兰德(Peder Ulander)表示,Zynga依靠Cloud.com的软件处理来自其游戏的流量,诺基亚的研究人员使用该软件快速在服务器上建立和运行程序,然后将程序返回到中央研究池。
 
思杰销售业绩已经从经济危机中恢复增长,其股价在过去一年已经上涨了77%。分析师预计,该公司今年营收将增长15%达到21.6亿美元。周二,思杰系统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下跌2.82美元,报收于76.37美元,跌幅3.6%。
 
2007年,思杰以5亿美元收购了研发虚拟软件的公司XenSource。思杰表示,Cloud.com的软件将同XenSource的XenServer软件进行协同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loud.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