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收购发现分享网站Bagcheck

时间:2011-08-09 11:53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已经收购发现与分享初创公司Bagcheck,Bagcheck官方博客周一宣布了这则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已经收购发现与分享初创公司Bagcheck,Bagcheck官方博客周一宣布了这则消息。 
 
Bagcheck刚刚于7月前上线,用户可以在网站发布各种感兴趣的事物清单。Bagcheck联合创始人卢克-罗博乌斯基(Luke Wroblewski)将其描述为,“一种创建和分享电脑上使用的有趣事物清单的有趣途径”。 
 
Bagcheck将继续运营,目前尚不清楚Twitter计划如何利用这家公司。另外,Bagcheck联合创始人萨姆•普拉兰(Sam Pullara)将加入Twitter工程开发团队。在加入Bagcheck之前,普拉兰曾担任雅虎公司产品API部门主管,参与过Yahoo Pipes,Yahoo Query Language(YQL)和Yahoo Search BOSS项目的开发。 
 
读写网便指出,招揽普拉兰可能是这次收购的最主要部分。“如果萨姆•普拉兰可以将Yahoo Pipes和YQL产品理念融入Twitter环境,那么Twitter技术成本将进一步降低,Twitter开发者环境功能性将大幅提升。” 
 
Twitter官方近日宣布,Twitter应用数量已经超过100万,相关开发者总数已达7.5万。 
 
数月前,Twitter斥资4000万美元收购第三方客户端TweetDeck。上个月,Twitter收购了社交分析公司BackTyp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