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自然牛仔衬衫 OL大爱显瘦单品

时间:2011-08-29 15:09   来源:网易女人   作者:佚名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最能解暑的颜色非蓝色莫属了,牛仔衬衫绝对称得上本季最强劲的时尚"风暴",也是当下所有MM最宠爱的单品,清新时尚自然的表现力让整体穿着更显得随性洒脱。

1.扎染收腰宽松蝙蝠短袖牛仔衬衫

一件简单的扎染牛仔衬衫就这样顺其自然地成为了国际大牌和超级巨星们的首选单品,简约版型增添休闲意味,上身舒适度满分。


2.日系小碎花磨白牛仔短款衬衫

水洗的牛仔蓝,衬托出夏日的气息,海边长裙摇曳的你,应该记得带上这样已经出彩的短款衬衣,碎花包边增添绚烂的气息。


3.休闲时尚牛仔色短款衬衫

牛仔蓝衬衫休闲感活力四射,牛仔蓝的衣服会给人休闲惬意的感觉,搭配时尚帽帽更是让人倍感亲切。

4.牛仔修身短袖收口衬衫

双口袋沿袭中性风,内搭外穿时尚大方,中袖纽扣收口,修身剪裁和富有弧形的下摆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洒脱,利落。

5.知性蝴蝶结抽皱泡泡袖牛仔色衬衫

知性可爱抽皱泡泡袖衬衫,肩部的抽皱泡泡袖设计,面料无弹力,袖口装饰蝴蝶结,内穿外搭均可,轻松打造优雅知性公主气质。

6.韩版铆钉宽松牛仔衬衫

清新可人的牛仔衬衫,细腻走线,精致做工,宽松的版型设计,加上星型的铆钉点缀出可爱女人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