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首架787“梦想客机”将首航

时间:2011-09-28 10: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路透
9月27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第一架787“梦想客机”准备首航。美国波音公司交付全日本航空公司的第一架787“梦想客机”定于27日执行“处女航”,从华盛顿州埃弗里特飞往日本东京,全日

 

首架787“梦想客机”将首航
 
9月27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第一架787“梦想客机”准备首航。美国波音公司交付全日本航空公司的第一架787“梦想客机”定于27日执行“处女航”,从华盛顿州埃弗里特飞往日本东京,全日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藤真一郎将搭乘这架客机,于28日抵达东京羽田机场。这架“梦想客机”定于10月开始第一次商业运营,从东京飞往香港,随后将执飞至北京和法兰克福的航线。
 
首架787“梦想客机”将首航
 
9月25日,波音公司员工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工厂制造波音787“梦幻客机”。波音公司将于9月27日向全日本航空公司交付首架波音787“梦幻客机”。
 
首架787“梦想客机”将首航
 
9月26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在波音公司对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第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的交接仪式上,波音公司的员工围绕在787梦幻客机旁边。在延期三年之后,波音终于将首架波音787“梦幻客机”交付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梦想客机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