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男篮世界排名第十

时间:2011-09-28 11:58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中国男篮凭借着亚锦赛夺冠战绩,保住了世界排名第10的排位!

 

中国男篮凭借着亚锦赛夺冠战绩,保住了世界排名第10的排位!
 
易建联、哈达迪、巴赫拉米、川村卓也与道格拉斯等5人组成最佳阵容一队;孙悦凭借良好的表现入围了最佳阵容二队。相比之下,无缘四强的伊朗队则有4人入选最佳阵容;亚军约旦队也有3人入围最佳。
 
目前中国男篮积分为219.7分,夺得今年欧锦赛季军的俄罗斯队当下只以6.7分之差屈居中国男篮之后,排名第11。
 
美国、西班牙、阿根廷、希腊、立陶宛、土耳其、意大利、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及中国男篮排名世界前10。亚洲队伍中,杀进亚锦赛决赛的约旦队上升较快,以33.8分从上一期的32位上升到了28位。伊朗队则以83.1分位列第20位,排名没有升也没有下降。韩国队以26.1分排名第31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