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悼念苹果乔布斯狂潮席卷社交网站

时间:2011-10-09 10: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胡超平 徵道
10月5日,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死讯传出后,全球网友纷纷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进行悼念。
10月5日,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死讯传出后,全球网友纷纷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进行悼念。
 
乔布斯终年56岁,他在高科技领域拥有许多忠实粉丝,世界上很多人都狂热地爱着苹果公司生产的设备和电脑。
 
苹果公司网站首页已换成乔布斯大幅照片,以及“史蒂夫·乔布斯,1955-2011”字样。
 
苹果公司还在官网上公布了用于悼念乔布斯的电子邮件地址:rememberingsteve@ apple.com.
 
乔布斯逝世消息发布后,Twitter上充满对他的悼念之词,Twitter的前十个热点话题中有5个都是关于乔布斯的———“愿乔布斯安息”、“谢谢你史蒂夫”、“iHeaven”、“iClouds”和“年仅56岁”。
 
有的人只是简单地转发苹果公司的标志,有的人则转发乔布斯的成就。
 
@Matthew 03发微博说:“想想看有多少人用乔布斯发明的设备来分享他的死讯,真是不可思议。”
 
NASA开普勒项目的工作人员发微博说,“你的创新思维激励了世界超越极限,我们将永远想念你。感谢你,史蒂夫·乔布斯。愿一路走好。”
 
Facebook上的用户也纷纷哀悼乔布斯的去世。
 
克里斯蒂安·道特斯说:“很伤心。他是个传奇。”帕特里西亚·科夫说:“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的确很震惊……很伤心,太突然了。再也不会有另一个乔布斯了。”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闻讯后在自己的Facebook上更新状态为“悼念乔布斯”:“史蒂夫,非常感谢您能当我们的朋友和导师,感谢您能够向我们展示如何改变世界,我们会想念你。”14分钟后,就有53000多人“喜欢”他的帖子,并有43条评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