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杨门女将》曝预告片 张柏芝替夫挂帅冲锋陷阵

时间:2011-10-17 10:5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今日(10月16日),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演员加盟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首款先导预告片。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 )救杨宗保(任贤齐饰)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 )救杨宗保(任贤齐饰)
成年后杨宗保造型
成年后杨宗保造型
穆桂英领兵出征
穆桂英领兵出征
张柏芝戎装造型
张柏芝戎装造型

今日(10月16日),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演员加盟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首款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是北宋与西夏两军对垒,张柏芝替夫挂帅出征等壮观场景均一一呈现。而穆桂英(张柏芝饰演)的一句“我说过要和你一起战死沙场”直击人心, 令人颇为期待杨门众女将的最终结局。

30秒预告片曝光,两军对垒场面壮观

 

 

影片《杨门女将》为成龙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历时十年打磨的一部讲述杨门英勇女将的传奇经典故事。为求细节处的逼真效果,幕后团队对于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从兵器打磨、武戏设计到女将装扮、服饰的选择,乃至每一个进组演员本身体能的训练等等。

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一开场就是宋朝军旗飘扬,两军对垒一触即发的战争场面。随即任贤齐饰演的杨宗保和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一一亮相,任贤齐率领的宋军镇守天门关,与西夏大军对阵,表情悲壮;张柏芝则领军奔赴前线,夕阳下若有所思,二人命运不免令人担忧。

而之前曝光的兵器谱中的弓弩床、投石车等作战武器也在预告片中有实体演示,更增添了影片战争场面的激烈性。

夫妻联手,冲杀战场情真意切

除了女将们带兵征战的武戏颇有看点之外,影片中穆桂英与杨宗保之间深厚的夫妻情也让人动容,增添了整部电影的文戏亮点。

之前曝光的剧照中,穆桂英与杨宗保这对战争夫妻鲜少同场出现,没有甜蜜浪漫、也没有矫情造作。而此次的先导预告片诠释了穆桂英与杨宗保的伉俪情深,既有穆柯寨逼婚的画面,也有夫妻合战的情节。张柏芝的一句“我说过要和你一起战死沙场”更是直击人心,英勇中带有些许的凄凉,坚定中更透露出深切的爱意。干脆而简单的一句话尽显夫妻之间的情真意切,点到为止又共许生死。

对于穆桂英这一角色的选择,陈导早有表示过“其(穆桂英)和张柏芝本人率真勇敢的面貌极为吻合,敢爱敢恨又直来直往”。

预告片中也有一场疑似“大决战”的镜头,张柏芝和任贤齐二人联手对付头号反派殷奇,长矛从殷奇胸部直刺而出。对于夫妻二人的最后结局,导演陈勋奇坚持不肯透露剧情,表示要等到影片上映才会揭晓答案。

杨门女将成为贺岁档急先锋

电影《杨门女将》的构思出自“十二寡妇征西”桥段,杨门壮丁相继战死沙场,佘太君(郑佩佩饰演)坐镇、杨家众女将领兵出征。该片已经于近日宣布定档11月18日,率先于《鸿门宴》、《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等贺岁影片于观众见面,意图先声夺人。

有业内人士分析,整个贺岁档可根据“十三钗”的上映日期,切割成前贺岁档和后贺岁档。“急先锋”《杨门女将》讲述中国民间流传的“十二寡妇征西”故事,与“主力部队”《金陵十三钗》一样,都是主打女性传奇题材,“十二女将”遥战“十三钗”,可谓前贺岁档的一大看点。

(责编: Zan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