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Windows8明年8月发布 2014年推Windows9

时间:2011-10-26 11:4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木秀林
10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周一泄露的微软产品路线图显示,Windows8系统将在2012年8月正式发布,Windows9将在2014年11月推出。

10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周一泄露的微软产品路线图显示,Windows8系统将在2012年8月正式发布,Windows9将在2014年11月推出。同时,微软将在明年1月举行的2012 CES展上,推出Windows8测试版以及在线市场社区技术预览(CTP)版WinStore Beta。

根据该路线图,Windows8候选发布版(RC)将在MIX 2012会议上推出,另外在线市场测试版和针对Windows Phone移动系统的Kinect商业SDK(开发者工具包)“阿波罗”也将发布。大约在2012 E3展举行的时候,微软将推出Xbox 360 SDK、Windows Phone阿波罗SDK和第三代Kinect游戏。

 

Windows8的生产商发布版(RTM)预计将在2012年6月发布。根据计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到2012年8月Windows8、在线市场、Windows Phone8和Xbox(应用)店都将推出。随后在9月的BUILD 2012大会上,微软将发布Windows8产品升级开发者预览,并推出OSN和XAML+XDE平台。

在Windows9方面,预计微软在BUILD 2013推出开发者预览版,随后在2014 CES展上推出测试版。MIX 2014展期间将推出Windows9候选发布版,并将在BUILD 2014推出包含IE12的RTM版。似乎Windows9 Mobile移动系统也将首次亮相,并且桌面和移动版都将在2014年11月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