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第2批开卖 港行iPhone 4S或于11月9日上市

时间:2011-11-01 15: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据传言港版iPhone 4S将于11月9日,也就是8天后正式开卖,中国大陆的朋友们届时又多了一种选择,而且按照以往的惯例来说,香港的iPhone 4S也将会是全球范围内价格最低的版本。

今天已经是2011年11月1日了,根据苹果发布会的计划来看,第二批iPhone 4S的上市国家和地区已经步入正轨了,但遗憾的是,这其中并不包括中国香港。

第2批开卖 港行iPhone 4S或于11月9日上市
已于10月28日开卖的第二批iPhone 4S销售国家

不过令人振奋的是,据传言港版iPhone 4S将于11月9日,也就是8天后正式开卖,中国大陆的朋友们届时又多了一种选择,而且按照以往的惯例来说,香港的iPhone 4S也将会是全球范围内价格最低的版本。

第2批开卖 港行iPhone 4S或于11月9日上市
白色iPhone 4S

目前,在香港销售的无锁版iPhone 4S水货价格,分别为7100港币(16GB)/7350港币(32GB)/7700港币(64GB),约合人民币5800元/6000元/6300元,相信真正的港版iPhone 4S将会低于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