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奇虎360发表声明驳斥Citron报告

时间:2011-11-02 10:0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木秀林
奇虎360今天发表声明,坚决反对最近Citron Research(香橼研究)在首页上发表的报告。该公司认为,此文章包含了大量曲解事实的错误,充满了没有根据的猜测,主要包括以下关键错误。

 

奇虎360今天发表声明,坚决反对最近Citron Research(香橼研究)在首页上发表的报告。该公司认为,此文章包含了大量曲解事实的错误,充满了没有根据的猜测,主要包括以下关键错误。

用户群与Web流量

奇虎360主要通过互联网安全产品获得超过3.7亿活跃用户。该产品主要是桌面应用程序。普通用户在使用奇虎安全解决方案时不需要访问360.cn。因此,使用360.cn网站流量来估计奇虎360用户群是没有意义的。

Alexa数据

Alexa是通过基于浏览器的工具栏插件跟踪调查互联网流量。而360.cn的大多数用户是通过奇虎360的安全浏览器访问网站,而且都安装了360安全产品。安全产品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清除可能影响用户在线体验的不必要插件。我们的用户很少安装了Alexa的插件,因此Alexa低估了360.cn的流量。

DoubleClick的数据

奇虎360与谷歌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是在搜索推荐方面,通过在奇虎360安全浏览器内整合搜索栏,将搜索流量引向谷歌。360.cn没有DoubleClick提供的横幅广告和谷歌AdSense链接。DoubleClick Adplanner是专为跟踪横幅广告和谷歌AdSense而设计,并不能准确地计算360.cn的网络流量。

移动安全

 

奇虎360在2009年推出了移动安全解决方案“360手机卫士”,今天已有超过2000万的智能手机活跃用户。在我们提交给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引用了多家第三方统计数据,这些数据都显示我们有着中国最大的移动安全活跃用户群。2011年8月和9月,奇虎360推出了iPad和Android设备移动浏览器,Android应用程序移动应用店,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里的影响。

上面列出的事实仅代表报告中所包含的误导性陈述的一部分。该报告的作者没有与公司的高管直接接触和沟通。公司认为,报告的作者总体上缺乏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基本了解,特别是对奇虎360的了解。奇虎360是致力于与股东进行公开、透明的沟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