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买不起婚房连杀女友及其姐姐

时间:2011-11-03 10:46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傅小平 蔡济时
“叔叔,拜拜。”今年3月6日早上7时,急着上学的孩子跟刘某说完再见15分钟后,他的母亲丽丽(化名)及小姨被刘某杀死在他家里。

“叔叔,拜拜。”今年3月6日早上7时,急着上学的孩子跟刘某说完再见15分钟后,他的母亲丽丽(化名)及小姨被刘某杀死在他家里。这个在武汉犯案、公安部B级通缉的命案在逃嫌犯刘某,前日早晨在宁乡落网。经审讯,10月28日,刘某还在湖南残忍地掐死一名14岁女孩。昨晚,长沙警方将刘某交接给武汉警方,将其押回武汉进一步审查。

买不起婚房连杀女友及其姐姐

刘某是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张公庙镇盘山村人。他自幼丧母,由其父亲抚养长大,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偶尔外出务工。2003年,他在临澧县官停镇某寺庙出家,法号“圆通”。3个月后,他离开寺庙来到广东,以化缘方式生活。2005年初,他到了湖北,在网上聊天时结识25岁的武汉籍女子丽君(化名)。几个月后,两人迅速发展成情人关系。

2010年3月,刘某与丽君商量着结婚的事,但丽君姐姐丽丽及父母很看不起刘某,特别是丽丽要刘某在武汉买套房才同意他跟妹妹婚事。因为刘某跟丽君家人的矛盾,导致他跟丽君关系失和。

3月4日晚上,刘某在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5日早上,他把刀放在口袋里,闯到了丽丽家,当时丽丽的孩子准备上学,等孩子去上学后,刘某用刀杀死了丽丽姐妹俩。

3月17日,公安部下达B级通缉令,悬赏1万元通缉刘某。

逃到寺庙把主持14岁孙女掐死

案发后,刘某逃回老家澧县;6天后,他又逃往外地。在逃亡过程中,刘某一般选择小的寺庙躲避,3月17日,他逃到韶山一家寺庙里。因为跟寺庙主持发生私人矛盾,10月28日,刘某又将该寺庙主持14岁的孙女掐死。

10月30日晚,宁乡县公安局接到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转发的湖北警方紧急协助请求,称刘某极有可能逃到宁乡。之后,武汉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赶至宁乡,向宁乡警方通报刘某可能藏匿在某寺庙。

10月31日,长沙警方出动近百名警察实施抓捕。下午5时,抓捕小组悄悄将某寺庙包围。此时,寺庙内仍有香客、僧人出入。荷枪实弹的民警在寺庙外蹲守,耐心等待合适时机。11月1日6时许,寺亩内僧人起床念经,办案民警迅速冲入庙内,一举将正在熟睡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被抓的时候说:“我也活得很累,你们要早点来,这下我彻底解脱了。”

在宁乡县看守所记者与刘某对话:

不敢去见父亲,也没勇气自杀

记者:你为什么要杀女友及她姐姐?

刘某:她家人尤其是她姐姐要我在武汉买一套房子才能同意我们结婚。当时我身上只有二十万(元),我拿出十五万(元)出来给女友做生意,说赚了钱后再买房,商铺都选好了,但是她姐姐一定要我先买房才能在一起。她们一点也不尊重我的感受。

记者:这也不能成为你杀人的理由啊。

刘某:我16岁时妈妈就死了,父亲也不关心我,我从小就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我受不了她们这样对待我。

记者:听说你杀了女友及她姐姐后,曾回家两次,为什么想回家?

刘某:一是想回家去见父亲,我30岁以前一直不肯认父亲,30岁以后体会到了父亲的辛苦,所以才认他的;另外,我也打算回去自杀的。不过,当时回到老家,并没有勇气去见父亲,也没有自杀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