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侵犯摩托罗拉技术专利 产品在德国遭禁售

时间:2011-11-07 11:55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德国地方法院宣判,苹果侵犯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两项无线通讯技术专利,并禁止采用这两项技术的产品在德国销售。

德国地方法院宣判,苹果侵犯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两项无线通讯技术专利,并禁止采用这两项技术的产品在德国销售。

慕尼黑的专利权专家穆勒(Florian Mueller)在其博客Foss Patents表示,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已禁止苹果在欧洲最大单一市场德国销售采用这两项专利的产品。

曼海姆地方法院还判决苹果支付摩托罗拉自2003年4月来的侵权损害赔偿。穆勒说,在法院作出第二次判决前可能禁止苹果销售无线装置。由于Google已收购摩托行动公司,此消息使Android阵营的前景看来一片光明。

根据Foss Patents报道,这是一场缺席判决,它是在苹果并未响应摩托罗拉移动起诉的情况下做出的裁定。从2010年来,苹果与摩托罗拉移动间已有针对多点触控、短信显示等六项专利的侵权诉讼。

苹果现正与Android阵营大厂三星电子、宏达电和摩托罗拉移动大打官司,已在德国、荷兰和澳洲赢得四处法院的初步禁制令,禁止三星的平板Galaxy Tab 10.1在当地销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