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三全水饺菌超标 各地超市纷纷下架

时间:2011-11-07 14:37   来源:食品商务网   作者:佚名
三全水饺被爆细菌超标后不少地区的超市相继采取了措施,全国部分地区的大中型超市内现售的三全水饺纷纷采取下架措施。目前被曝细菌超标的三全食品股价开始下跌。

 

三全水饺被爆细菌超标后不少地区的超市相继采取了措施,全国部分地区的大中型超市内现售的三全水饺纷纷采取下架措施。目前被曝细菌超标的三全食品股价开始下跌。

海南:海口多家超市对三全水饺采取下架措施

    三全水饺近日被广州市工商局查出细菌超标,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昨日,记者走访海口一些超市发现,多家超市已对被查出有问题的三全水饺进行下架封存处理。

    昨日,记者走访海口部分超市发现,一些超市已将相关产品下架封存处理。一位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全水饺被曝出细菌超标后,超市于11月4日下午2时,对“三全灌汤水饺(猪肉玉米蔬菜)”、“三全灌汤水饺(三鲜)”采取下架封存处理。

    广西:南宁部分超市已下架“三全品牌”问题水饺

    11月3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第三季度食品质量报告,报告显示,三全品牌的“三全灌汤水饺(猪肉玉米蔬菜)”“三全灌汤水饺(三鲜)”两个系列水饺被验出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

    在沃尔玛朝阳店及华润万家东葛路店,负责人均表示,4日晚上已经接到对三全问题水饺下架的通知,并已经做了下架处理,保证消费者买到放心的水饺。而其他系列的三全牌水饺并没有接到下架通知,还会继续销售。

    上海:上海家乐福下架三全问题水饺

    昨日,记者从上海家乐福获悉,依据广州工商部门此次发布的监测涉及品牌结果,家乐福总部质量部已发布全国撤架通知,要求所有相关门店将涉及品牌的问题批次产品下架。同时下架的还有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6月11日生产的一款规格型号为500g/包的甲天下水饺(韭菜猪肉),不合格项目是过氧化值超标。家乐福方面称,正在核查是否有售海霸王“经典包心鱼丸”。

    山东:济南部分超市三全水饺已下架

    记者下午走访了三家大型超市,其中有两家的相关产品已经下架。在阳光新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中,记者发现三全水饺已经不见了踪影,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三全水饺被曝出细菌超标后,今天早上超市就对所有相关产品采取了下架封存处理。而在解放路路口的一家超市内,记者也被告知三全水饺已全部下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三全水饺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