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10月份谷歌美国搜索市场份额增至65.6%

时间:2011-11-10 12:20   来源:Techweb   作者:Amy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谷歌美国市场份额继续增长,进一步拉大了与雅虎的距离。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谷歌美国市场份额继续增长,进一步拉大了与雅虎的距离。

 
comScore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谷歌美国份额增长至65.6%,上月份额为65.3%。雅虎份额从上月15.5%下降至15.2%。微软份额增至14.8%。
 
谷歌大部分营收与搜索量有关,所以该公司正不断改善搜索体验。谷歌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签订了10年合作协议,拟冲击市场霸主地位。谷歌本月初表示,升级后的服务体验更佳,相关性更强,影响了大约35%的搜索。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表示,微软和雅虎加起来预计能获取美国搜索广告市场开支的16%。谷歌占比达76%。谷歌周三股价下跌1.9%至600.95美元。微软股价下跌3.5%至26.20美元,雅虎股价下跌0.3%至15.92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