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帅哥7年结婚6次专挑离婚美女 攒百万身家

时间:2011-11-10 12:50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李翠香 赵
凭借英俊相貌和好口才,青岛胶州男青年刘某贪婪的双眼盯上了那些感情受挫且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离异女性。为骗取钱财,刘某以婚恋为由设置了一个个“精彩”的婚恋骗局。

凭借英俊相貌和好口才,青岛胶州男青年刘某贪婪的双眼盯上了那些感情受挫且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离异女性。为骗取钱财,刘某以婚恋为由设置了一个个“精彩”的婚恋骗局。从2004年以来,在7年时间中刘某共恋爱6次,结婚6次,诈骗钱财100余万元。胶州警方通过调查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刘某抓获。昨天,记者了解到,刘某已被胶州警方移交 给当地检察院。他有可能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处罚。

第一次骗婚就“赚”了60万

2004年,26岁的胶州男子刘某来到青岛打工,因只有初中学历又怕苦怕累,刘某频繁换工作,赚的钱刚刚能够维持自己一个人的日常生活开销。尽管刘某没有一技之长,人却长得浓眉大眼,模样英俊,再加上三寸不烂之舌,常常能博得一些女性的好感。生活上的日渐窘迫使刘某对钱的渴望日益强烈,一门心思寻找发财的捷径,于是刘某发掘了自己长相好这一“特长”,产生了婚姻诈骗的歪念并由此开始物色对象。

当年年底,刘某遇见了外地来青打工的王女士,看到王女士离异带着孩子,一个人在青岛以卖布为生,且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刘某开始打起了王女士的主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刘某对王女士展开了追求,生活上刘某嘘寒问暖,渐渐骗取了王女士的信任。

谈婚论嫁时,刘某提出农村老家要开发,想回家结婚置业的想法,王女士对此深信不疑,毅然以80万元的价钱将在青岛的房产卖掉,带着孩子跟随刘某回到老家结婚。结婚后,刘某用王女士卖房的钱在老家买了一块空地和两辆汽车,看到王女士再也没有“油水”可榨,刘某便经常对王女士拳打脚踢,以达到与王女士离婚的目的。一年后,不明真相的王女士因忍受不了家庭暴力,主动提出离婚,两人协议离婚后,刘某独占了60万元的家产。

最后一次设局被识破

从此尝到甜头的刘某,在短短几年中,通过类似手段又相继骗取了多名离异女性的钱财。

2009年12月,刘某通过婚介所认识了外地在青务工已经离异的李女士,然后他故伎重演,得到李女士信任,于去年1月份以偿还工程款为由向李女士“借”走45000元。随后,他通过暴力与李女士断绝关系,刘某没有归还欠款便更换了手机号,准备再一次来个“金蝉脱壳”。然而,这一次刘某的所作所为引起了李女士的警觉,今年10月8日,感觉受骗的李女士向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胶州市刑警大队立即抽调专人展开调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婚介所登记信息找到刘某核实情况,但刘某对诈骗行为矢口否认,并称自己只是借钱,只因无力偿还才拖欠至今。然而,办案民警在调查中却发现了一件怪事,刘某名下不但有房产、机动车及现金等财产,而且刘某自2004年以来,先后有过6次结离婚登记,对象都是离异并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女子。办案民警据此分析认为,刘某以谈恋爱为由诈骗钱财的嫌疑极大,决定立即传唤刘某到案接受调查。此时,刘某深知自己的诈骗行为已经暴露,便躲藏起来。警方由此认定刘某具有重大诈骗嫌疑并将他列为上网逃犯进行追逃。

“感情骗子”终被抓

掌握了刘某作案证据后,为防止刘某逃脱,办案民警决定立即抓捕刘某。

10月30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胶州市郭家庄小区将刘某抓获。面对事实,刘某最终承认了多年来实施的多起骗婚案件的犯罪事实。

专骗受过伤的女人

经查,在7年时间里,刘某专门物色感情受挫带着孩子且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离异女性为目标。

刘某正是抓住这些女性感情脆弱的“要害”,凭借英俊的相貌和能说会道的口才,博取受害人好感,再以主动洗衣、做饭等方式骗取受害人的完全信任,最后以结婚或准备结婚为由,将受害人骗至老家,以投资办厂或出资购房等手段向受害人借钱。

在交往过程中,刘某还经常给这些女性及她们的孩子买东西,以此来获取她们的信任,为下一步诈骗打好基础。

在刘某英俊的外表以及种种假象迷惑下,这些女性最终放松警惕上当受骗。

骗到钱财后,刘某便故意找茬并对受害人实施家庭暴力,逼迫受害人提出离婚或断绝关系,离婚或分手后,刘某就会躲避起来,将受害人的钱财占为己有。

经审讯,从2004年至今,刘某共以婚恋手段诈骗钱财作案12起,诈骗12名女受害人钱物100余万元。

“闪婚”族警惕被骗婚

警方提醒,通过此案,剩男、剩女们,尤其是“闪婚”者一定要提高警惕,在与异性认识和谈婚论嫁过程中,不仅要审查其真实身份,还要通过日常行为观察诚信度,加强防范,最好不要有大笔的经济往来。在未能确认对方是否真心结婚时,不要将婚前房屋登记为夫妻共同财产,以免落入以真实身份登记结婚而后“闪离”来获得财物的新型骗婚陷阱。如遇到此类婚姻诈骗,一方面要主动搜集证据,另一方面要及时报警。

全是为了钱

昨天,记者来到胶州市拘留所见到了嫌疑人刘某。

记者:为什么要这么做?

刘某:为了钱(沉默了一会),我实在不想过穷苦的日子了。

记者:你是怎么实施诈骗的?

刘某:先获取她们的信任,然后再以办事为借口借钱。

记者:她们中有没有你喜欢的?

刘某:没有。

记者:这些钱你都干什么了?

刘某:除了用在办事上外,大部分都花了,不过我会还给她们的。

记者:考虑过她们的感受吗?

刘某:我也知道这样不对,是我对不起她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万身家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