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明年中期上市

时间:2011-11-16 14:21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新的2013款雪佛兰Spark微型车,雪佛兰已经于日前发布了新款Spark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1年洛杉矶车展很快就将开幕,届时将会有很多新车型在这届车展上发布亮相。其中一款将会是新的2013款雪佛兰Spark微型车,雪佛兰已经于日前发布了新款Spark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2013款雪佛兰Spark将会是这一车型领域唯一一款配备一个7英寸彩色触摸屏广播系统的车型,屏幕能够显示基于智能电话的导航信息、互联网广播和媒体信息,而且能够连接电话以实现免提呼叫。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这款将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四座五门掀背车将标配10个安全气囊,同时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可操作性。

尽管车身很紧凑,但是Spark将提供比其他微型车例如菲亚特500、Smart Fortwo和Scion iQ更为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搭载1.2升的四缸发动机和5速的手动变速箱,新款Spark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还将提供一款4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此外,新款Spark的1LT和2LT车型都将提供雪佛兰高级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了Pandora和Stitcher互联网广播的个性化连通性。除了MyLink系统之外,新款Spark还是该车型领域唯一一款提供五年10万英里动力传动系统维修担保的车型。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通用的OnStar安全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子发生碰撞事故时,利用GPS和便携式电话技术来自动求救。

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2013款雪佛兰Spark发布

“Spark是为那些不仅仅需要一款‘可爱’小车的购车者打造的,他们需要的是一辆个性化的、动感时尚且能够提供很高性价比的车型,”雪佛兰公司负责全球行销与策略的副总裁Chris Perry表示。“Spark充满活力的外观和内饰颜色非常时尚,同时该车也是消费者买得起的、安全的、容易操控的且非常节油的。”

新款雪佛兰Spark将会于2012年中期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销售,售价目前尚未公布。(Sally Wang编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