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索尼爱立信多款手机可升至Android 4.0

时间:2011-11-17 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来自索尼爱立信方面的消息显示,多款手机将升级至Android 4.0版本。

今年10月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版本,在Android 4.0发布之后,多家智能手机厂商相继公布了自家手机的升级计划。如今,来自索尼爱立信方面的消息显示,多款手机将升级至Android 4.0版本。

索尼爱立信多款手机可升至Android 4.0

索尼爱立信多款手机可升级至Android 4.0

索尼爱立信方面日前通过官方博客发布消息称,索尼爱立信将为整个“2011 Xperia组合”智能手机提供Android 4.0版本的升级服务,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定期在官方博客中公布。而在Android 4.0发布之前,索尼爱立信方面就曾表示将为2011年发布的多款智能手机提供系统升级服务,这次官方博客的消息正好确认了这一点。

另外,索尼爱立信方面还说明了“2011 Xperia组合”智能手机的详细名单,它们包括:Xperia arc和arc S,Xperia PLAY,Xperia neo和 neo V, Xperia mini和mini pro,Xperia pro,Xperia active,Xperia ray 以及索尼爱立信Live with Walkma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