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杰伦上《康熙》吓哭小S 自认心智只有20多岁

时间:2011-11-17 15:4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郑伟柏
周杰伦(周董)16日率杜国璋、雪糕、小麦及小虾等一票好友,为 宣传新专辑《惊叹号》,进台北中天电视摄影棚录《康熙来了》
周董坦言心智年龄仍像二十岁出头
周董坦言心智年龄仍像二十岁出头
周杰伦与小s、蔡康永玩魔术
周杰伦与小s、蔡康永玩魔术
周杰伦与主持人合照
周杰伦与主持人合照

周杰伦(周董)16日率杜国璋、雪糕、小麦及小虾等一票好友,为 宣传新专辑《惊叹号》,进台北中天电视摄影棚录《康熙来了》 ,对于曾表示计划三十五、六岁结婚,他解释:“成熟时再结婚比较好,我现在的心智是二十出头,若我今天有小孩,我会跟他抢电动。”

周杰伦上《康熙》再秀新的魔术技法,小S(微博)有鉴过去曾在节目中被周董的魔术恶整经验,这次她提高警觉不断警告他:“要是吓到我绝对赏巴掌!”却因紧张过度,她尖叫不停、害怕到落泪。最后由蔡康永(微博)挺身相救与周杰伦玩魔术,他打开道具后掉出一只假蟑螂,又让在旁的小S再次尖叫大骂,气嚷:“要不是你是周杰伦,我一定把这段剪掉。”

周董巡演各地总会遇上不同的“特殊状况”,他曾因肚子痛冲下台上厕所,又透露,曾在独自搭乘的电梯里放屁,但因怕被识破,干脆装没事离开,“那次我要从B1往楼上搭,担心到一楼有人会进来,结果到一楼时,电梯门真的打开了,我当下紧张心虚地赶紧走出去假装讲电话,还好遇到熟人就聊了一下。”

蔡康永问他,若与女友同搭电梯,女友想吻他,但电梯里又有摄影机,会介意吗?他思考半响后答:“如果有这个状况,应该还是会很介意,但应该不会有这白目的举动,对这种事情(指有摄影机的环境)很敏感,不过我是没遇到这么洋派的女生。”小S接问:“若对方撒娇任性会答应吗?”他笑回:“这些都没碰过。”

周董好强,总是坚强面对任何事,甚少表现出情绪化的一面,就连演内心戏都看不出来情绪反应,化妆师好友杜国璋笑说:“有次他把全场清空拍内心戏,但也没流泪,我也看不出他在干吗。”他继续说,曾看过周杰伦脆弱一面,让他很心疼,“有一次他僵直性脊椎炎发作,痛到坐在椅子上站不起来,他问我若他把钱都给我,换我不痛,你愿意吗?那次是我感触最深的一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