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分众遭“猎杀”暴跌近四成 各方热议

时间:2011-11-22 15:11   来源:i美股   作者:佚名
做空机构浑水研究(Muddy Waters)周一对分众传媒进行了严厉的指责,称分众传媒“过分夸大了其广告网络当中的液晶广告屏幕的数量。

做空机构浑水研究(Muddy Waters)周一对分众传媒进行了严厉的指责,称分众传媒“过分夸大了其广告网络当中的液晶广告屏幕的数量。”受此影响,周一分众传媒的股价盘中一度大跌39.49%,报15.43美元,创下52周新低,同时也是公司自2009年9月以来的新低点。

分众被浑水“猎杀”一事引起各方热议,分众传媒董事会兼CEO江南春深夜痛斥美国做空者,以下各大机构以及部分知名人士通过微博发出的评论:

@江南春:美国市场真是令人无法理解,越优质的公司跌越多,做空的人放谣言以图利,离谱到说分众Q4会改变预测,是我们业绩太好令做空的机构太难堪而要乱放谣言吗?请大家放心分众对Q4已给的业绩预测充满信心,正如我在Q3财报中所说中国未来广告需求依旧强劲。再放谣言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江南春 :这种到处造谣联手做空基金恶意图利的人为什么没人告他们呢?这些人应该得到法律的惩处!!!

@李开复:快点回应,然后大家支持你告!

@易凯资本观点 :【TMT风云-分众遭浑水做空】昨夜分众传媒遭浑水做空,股价巨幅下跌。浑水泼的这一瓢是浑水,很多指责经不起推敲。近一年来,做空机构利用市场脆弱心态屡屡得手,把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推向极致,监管机构对此理应有所作为。对价值投资者来说,昨夜之后的分众应该是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

@易凯资本王冉:当然,这里面也有中国企业自己需要反思的地方。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之所以中国企业这个群体被集中圈定为做空目标,正是由于一些中国企业在诚信方面的确存在严重问题。这些企业不仅损害了投资人的利益,也损害了其它中国企业的利益。只有让不诚信的中国企业倾家荡产,才能让诚信的中国企业健康成长。

@周健工:【应对中概股遭猎杀】对于混水做空以分众为代表的中国在美上市企业,建立中国有关监管部门加快上海国际板的推进步伐,以早日将大批美国公司吸引到中国上海及深圳上市(鉴于上海建立国际金融中心的使命优先考虑之),同时扩大和完善A股做空机制,以对美国在华上市公司关门打狗之。

@范锋 :因为一份被称为“谣言“的”浑水“公司报告,导致江南春的分众传媒股价大跌66%;不久前,奇虎360则因为一家香椽公司做空报告,而导致股价大幅波动;还有消息称,拉手网推迟路演,则因为一个匿名恶意邮件。监管机构对财务作假当然处罚严厉,投资者也会用脚投票,报告造假该如何监管?靠读者用脚投票吗?

@王利芬:针对分众的问题,今早我已收到好友信息,说中国财经媒体太弱了,是的。中国难道只有财经媒体弱嗎?问我为什么不做财经节目?因为,其实我也很弱

//@但斌: //@杨伟庆:浑水最早猎杀一些财务作假的中国传统行业公司还算有点道理,现在又把矛头对准360、分众等,基本属于炒作。

@Barrons :分众也不是小公司了,怎么跌得这么惨?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分众传媒(FMC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