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载19人农用车坠入四川雅砻江17死2伤

时间:2011-11-24 1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蒋麟 余文龙
日,从甘孜州雅江县委宣传部证实,当日13时35分在雅江县恶古乡境内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人的农用车辆坠入雅砻江中,目前已死亡17人(其中1名小孩),2名伤员(其中1名重伤)已送

 

 时间 昨日13时35分

地点 甘孜州雅江县恶古乡境内

事故 一辆载有19人的农用车辆坠入雅砻江,目前已致17人死亡,2人受伤

昨日,从甘孜州雅江县委宣传部证实,当日13时35分在雅江县恶古乡境内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人的农用车辆坠入雅砻江中,目前已死亡17人(其中1名小孩),2名伤员(其中1名重伤)已送至该县医院救治。省政府安办、应急办、省安全监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农业厅农机监理总站等单位负责人正赶赴事故现场。

目击者说

雅砻江中 农用车四轮朝天

昨日下午,成都市民罗先生致电成都商报,称甘孜州雅江县的雅洼公路上,一辆载着10多人的农用车辆坠入了雅砻江中。

“我们在附近的一个工地上。”罗先生称,“事发地距自己所在工地有5公里左右,事发后我和朋友发现雅砻江边,有许多身着消防、公安服装的人正在打捞着什么。”

罗先生称,出于好奇,他和朋友站着看了一会儿,发现江里有一辆绿色的农用车四轮朝天,江边也摆放着一些从河里打捞上来的尸体。“肯定又有车辆坠入雅砻江了。”罗先生一边估摸着一边往前走,“在一个拐弯的地方,路面上还留有明显的驶下江的痕迹,但此处已经被警戒线隔离起来了。”

罗先生称,农用车辆坠入雅砻江的地点在雅洼公路的一个拐弯处,一面是山,一边是雅砻江,路面距离雅砻江约有30余米的高度,地面上还清晰可见翻车的痕迹。罗先生称,“好像农用车辆上的10多人是亲戚朋友,之前去雅江县城参加完一个婚宴返回时坠下雅砻江。”

车上的人员是否是参加完婚宴的亲朋好友?昨日21时30分许,成都商报记者致电雅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称,现在还在调查之中,暂不方便透露。

部门回应

事故已致17人死亡2人受伤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甘孜州雅江县委宣传部证实,当日13时35分在雅江县恶古乡境内发生一起农用车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人的农用车辆坠入雅砻江中,目前已死亡17人(其中1名小孩),2人受伤(其中1名重伤)。

接到报告后,雅江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成立相应工作组赶赴现场并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采取一切措施抢救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伤亡,严厉追究事故责任。

目前,2名伤员已送雅江县医院救治,省政府安办、应急办、省安全监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农业厅农机监理总站等单位负责人正在赶赴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甘孜,载人,农用车,四川,雅砻江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