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国电信引入iPhone 4S上市时间仍未确定

时间:2011-11-25 15:2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康钊
11月25日消息,虽然有微博披露中国电信某地营业厅张贴了iPhone 4S的海报,但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表示,虽然肯定将引入iPhone 4S,但上市时间未定,一些地方分公司营业厅的海报只是为了吸引眼球,不

 

近日,有微博上的图片显示中国电信某地分公司的营业厅里有iPhone 4S的海报近日,有微博上的图片显示中国电信某地分公司的营业厅里有iPhone 4S的海报

11月25日消息,虽然有微博披露中国电信(微博)某地营业厅张贴了iPhone 4S的海报,但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表示,虽然肯定将引入iPhone 4S,但上市时间未定,一些地方分公司营业厅的海报只是为了吸引眼球,不代表中国电信立即就要出售iPhone 4S。

近日,有微博上的图片显示中国电信某地分公司的营业厅里有iPhone 4S的海报,对此,新浪科技向中国电信内部人士求证,得到的回答是,由于iPhone 4S同时支持GSM 和CDMA 网络,因此完全适合在中国电信的CDMA 网络中运行,中国电信一直与苹果公司在积极洽谈引入iPhone 4S,中国电信应该会引入。

本次iPhone 4S在全球推出的同时引入了Sprint 和KDDI 等CDMA运营商作为新的合作伙伴,例如Sprint 成为继AT&T 和Verison 之后的第三家美国协议iPhone销售商,而KDDI 则打破了软银的在日本的独家iPhone销售地位。

据悉,之前中国电信已制定一个“龙计划”,这是今年7月中国电信在青岛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时传达的,且只是在会上以此口头传达,要各地做好CDMA版iPhone的销售准备,不过,文件迄今并未实际传达,iPhone 4S的营销计划也未出现。

对于电信营业厅里出现的iPhone 4S海报,有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表示,这只能代表该地中国电信分公司的个别行为,主要为了制造噱头,无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还是各省公司都还没有宣传引入iPhone 4S的计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