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侯逸凡微访谈:90后并非娇生惯养 想去魏晨演唱会

时间:2011-12-01 11:47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徐风
侯逸凡表示,我现在还只是处于向小波学习的阶段,客观来看我们之间还是存在的一定的距离,人最重要的还是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11月28日下午,成功卫冕世界棋后的侯逸凡(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互动畅谈夺冠经历,谈及向现今女子第一人小波尔加挑战以及未来的目标话题时,侯逸凡表示,我现在还只是处于向小波学习的阶段,客观来看我们之间还是存在的一定的距离,人最重要的还是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网友们的问题五花八门,很多人都知道侯逸凡的偶像是魏晨,小侯两次回答了关于魏晨的问题直言对他的支持:“很喜欢听他的歌看他演的电影电视,还想去看魏晨的演唱会,正等待机会。”

更多的问题围绕着国际象棋,有网友问小侯是否计划长年参加男子比赛,侯逸凡说:“肯定希望将来能够参加更多高水平的男子赛事,得到更多的锻炼, 真正提高棋局的质量。”对这次女子国象世界冠军赛击败的对手科内鲁,侯逸凡介绍说:“曾和科内鲁是队友,一起代表摩纳哥队参加欧洲俱乐部赛,我觉得科内鲁 人挺好的,从之前的一些闲聊中觉得她很随和,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不苟言笑。”侯逸凡日常的训练时间可能少于很多人的预期,她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说:“在一 段时间没比赛的情况下训练4到5小时,周末少一些。”

两夺女子世界冠军的侯逸凡还不到18岁,在国象赛场上已经身经百战,经历了很多“大心脏”的比赛,有网友询问碰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怎么调节,侯逸 凡说:“退一万步想,没什么大不了,于是烦恼都烟消云散,再配合听点自己喜欢的歌,干点使自己开心的事情。”除了训练比赛,侯逸凡平时的兴趣爱好和同龄人 没什么区别,应网友要求小侯对90后说道:“90后不是我们长辈所想的那样娇生惯养,关键时还是能显现出独特的思想、富有责任感、爱心,90后的朋友们加 油吧,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侯逸凡,微访谈,90后,娇生惯养,魏晨,演唱会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