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湖北26岁县委常委4年升迁4次续:当地称符合规定

时间:2011-12-02 11:55   来源:荆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荆州新闻网消息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就网上热议的“江陵县26岁女常委”作出回应,范洁同志的提拔任用符合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规定,程序规范,群众公认度较高。
江陵县26岁县委常委引发网友热议。 网络截图
江陵县26岁县委常委引发网友热议。 网络截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就网上热议的“江陵县26岁女常委”作出回应,范洁同志的提拔任用符合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规定,程序规范,群众公认度较高。

范洁同志为江陵县人,父亲为乡镇药店职员,母亲为下岗职工,弟弟在上海打工。2008年7月大学毕业后,通过全省“选调生”统一招录考试,安排 到江陵县滩桥镇工作;2009年初,参加江陵县公开选拔进入乡镇党政领导班子,任滩桥镇副镇长、党委委员;2010年3月,江陵县委着眼于培养女干部的长 远考虑,在全县乡镇党政副职干部中进行遴选后,任命范洁同志为滩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2011年9月乡镇换届时,当选滩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县市 换届考察时,范洁同志民主推荐比较集中,个别座谈情况好,干部群众认可度较高,符合破格提拔的任职资格条件。根据班子建设结构需要,她被提名为江陵县委常 委人选,10月当选。

范洁同志的历次提拔任职,群众公认度较高。参加江陵县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公选,在录用的12名干部中综合成绩排名第二。在提拔为镇长的民主推荐 中,有54人参加推荐,得53票,排名第一。在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民主推荐中,46人参加推荐,得41票,排名第一。在县级领导班子换届考察署名推荐 中,44人参加推荐,得36票,排名第一;所在单位民主测评16人参加,同意提拔使用的16票;民意调查100人参加,总体评价满意的73票,比较满意 19票,不了解的8票。在江陵县第四次党代会上,218人参加选举,得213票,当选为县委委员;随后的四届一次全委会实行差额选举,40人参加,得33 票,当选为县委常委。考虑到该同志乡镇任职经历相对较短,县委决定她继续担任乡镇党委书记,把主要精力放在乡镇,进一步接受历练。

从考察情况看,范洁同志综合素质较高,发展潜力较大。在滩桥镇工作期间,工作思路清晰,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0年滩桥镇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