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否认路虎车队为领导专用

时间:2011-12-05 14: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艳
昨天,针对近几日被网上曝光拥有路虎车队一事,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解释称,路虎车是用于油气勘探开发生产一线的运输保障;原来曾使用部分国产越野车,但车辆寿命短、故障率高,严重影

昨天,针对近几日被网上曝光拥有路虎车队一事,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解释称,路虎车是用于油气勘探开发生产一线的运输保障;原来曾使用部分国产越野车,但车辆寿命短、故障率高,严重影响正常生产秩序,不得已改用进口车。

对于网友发帖以文图形式曝光的路虎车队,并称“大部分车都是给领导坐的”,塔里木油田公司公布了《塔里木油田路虎越野车使用情况说明》,解释称 路虎车用于油气勘探开发生产一线的运输保障,从普通的技术人员(一般员工)到中高层管理人员赴生产一线协调勘探开发生产工作,都可以乘坐此型车辆。

《说明》还解释称,塔里木油田会战初期曾尝试使用了部分国产越野车,车辆寿命短、故障率高,不适应沙漠戈壁地区的环境和气候,严重影响了正常生 产秩序,不得已改用进口越野车。虽然路虎车单价略高,每辆八九十万,但油耗只有18.5升/百公里,维护维修成本等远低于其他车型,性价比、安全环保效益 等综合效益更大,重要的是满足了石油勘探开发的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这已不是第一次曝光类似问题。此前,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下属单位领导曾被曝大量使用从日本和德国进口的高档超豪华SUV越野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