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无法满足FBI安全要求 惨遭警方弃用

时间:2011-12-28 11: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鹦英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洛杉矶放弃了对其警察署采用谷歌托管电子邮件和办公应用平台的计划,究其原因是谷歌的服务无法满足美联邦调查局相关的安全要求。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洛杉矶放弃了对其警察署采用谷歌托管电子邮件和办公应用平台的计划,究其原因是谷歌的服务无法满足美联邦调查局相关的安全要求。

因此,近13000名执法部门工作人员仍将使用洛城警局现有的Novell GroupWise软件进行办公,尽管其它城市的政府部门将继续使用谷歌政务服务云平台。
 
上周,洛城理事会成员对09年与系统集成商Computer Sciences Corp(CSC)公司签订的一项合同进行了修订,该合同中曾约定CSC将对洛城的邮件系统进行更替,用谷歌的邮件和协作系统代替GroupWise邮件系统。而根据修改后的合同,以上更替将不再进行。
 
相反,谷歌每年将支付高达35万美元的费用,以此来对GroupWise牌照许可在现有CSC合同以其它相关外延中的支持。同时谷歌还将大幅减少对其他城市应用程序使用费用的收取额度。合同经修改后,CSC公司同时也将减少约25万美元(约16万英镑)的系统初始集成费用。
 
本月早些时候,洛杉矶首席立法分析师格里-麦(Gerry Miller)以及首席行政官米格尔.桑塔纳(Miguel Santana)就曾表示与CSC签订的该项合同的修改是必要的,因为谷歌的服务不能遵守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刑事司法信息系统(Criminal Justice Information Systems ,CJIS)的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