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湖北仙桃称女副镇长直升副市长符合程序规定

时间:2012-01-06 10:32   来源:荆楚网   作者:罗伟
1月5日下午,仙桃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就网上热议的"女副镇长提副市长"舆情进行回应,称曾伟昕历次提拔任职符合程序规定。
图中红圈者为副市长曾伟昕。 网友供图
图中红圈者为副市长曾伟昕。 网友供图

1月5日下午,仙桃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就网上热议的"女副镇长提副市长"舆情进行回应,称曾伟昕历次提拔任职符合程序规定。

据该新闻发言人介绍,2005年11月,曾伟昕通过参加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仙桃市妇联机关工作。2009年11月,在全市青年党外干部培训班上,通过理论测试、模拟面试等竞争性选拔方式,在全市54名党外干部中表现突出,被下派到张沟镇任副镇长。

在2011年换届中,仙桃市根据换届工作政策要求和市政府班子结构现状,提出了选拔1名年龄在35岁以下的党外女干部任政府副市长的意见。经调 查摸底,全市有曾伟昕等3人符合条件。后经省委换届考察组考察、推荐,确定曾伟昕等2人为党外副市长考察对象并进行公示。市委经过反复研究,并在一定范围 征求意见,认为曾伟昕同志学历层次较高、发展潜力较大,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确定提名曾伟昕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伟昕同志于2011年11月19日在市 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曾伟昕之所以在历次选拔中能够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她党外干部的身份,更重要的是她个人素质过硬、工作表现突出。“她的父 母在乡镇的财政所和教育办工作,家里没有背景。作为民盟确定的后备干部,善于将合作共事的思维方式运用于工作之中。在基层锻炼期间,工作主动。在担任张沟 镇副镇长期间,分管农村财务和烟草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狠抓敢管,组织开展的'三资'清理行动成效显著。工作任劳任怨,敬业精神较强,经常深入基层村组, 与基层群众联系紧密,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该新闻发言人还表示,欢迎广大网友和媒体对仙桃组织工作进行监督,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发布有关情况,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