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北京购房者信心指数降幅居一线城市之首

时间:2012-01-06 10: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自曾晖
)昨日,国内知名房地产顾问机构世联地产发布报告称,因降价幅度较小不符合预期,4季度全国购房者信心指数跌至2011年最低点。

)昨日,国内知名房地产顾问机构世联地产发布报告称,因降价幅度较小不符合预期,4季度全国购房者信心指数跌至2011年最低点。其中北京购房者信心指数为45.1,较3季度大幅下降4.4,在一线城市中降幅最大。

2011年4季度世联购房者信心指数为51.8,较3季度下降2.4,降幅超过2011年前三季度降幅之和;而从其下属的两个分类指数来看,4季度现状满意分类指数和未来预期分类指数为49.9和53.8,均处于全年最低水平。

世联地产称,购房者期望的降价幅度较高,而目前开发商的降价力度和范围较小是购房信心指数降低的最大原因。

67%的购房者预期房价将下跌。报告显示,北京购房者对未来半年房地产总体走势偏悲观;全国来看,东部一线城市购房者信心最低。

报告显示,购房者对未来房价的下跌幅度的期望值分别为东部一线城市(32%)、中部二线(31%)、东部二线(28%)、东部三线(27%)、西部二线(25%)、中西部三线(24%),世联地产称按上述比例,房价将整体回归到2009年下半年的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