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杨致远辞去雅虎所有职务:将寻找其它兴趣

时间:2012-01-18 10:44   来源: 大河网   作者:晓明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雅虎周二宣布,创始人杨致远辞去雅虎董事会董事以及所有其它公司职位,立即生效。
 
雅虎创始人杨致远
雅虎创始人杨致远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雅虎周二宣布,创始人杨致远辞去雅虎董事会董事以及所有其它公司职位,立即生效。

此外杨致远还将辞去雅虎日本董事会董事、阿里巴巴(微博)集团董事会董事职位,立即生效。

杨致远致信雅虎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称:“从公司创建到现在,我在雅虎工作的时间包含了一生中一些最令人激动、值得回味的经历。不过对于我来说,现在是时候在雅虎以外的世界 寻找其它兴趣。在我离开一手创办的近17年公司前,我对公司任命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为CEO感到欢欣鼓舞,他的能力,加之整个雅虎领导团队,将引领雅虎走向一个更加振奋、成功的未来。”

杨致远在1995年与大卫·费罗(David Filo)联合创建了雅虎,并从1995年3月开始担任雅虎董事会董事,在2007年6月至2009年1月期间担任雅虎CEO。雅虎在1996年上市。

“杨致远是一位先驱和梦想家,在雅虎任职多年并做出了巨大贡献,”博斯托克说。“非常荣幸和他一起工作,他的独到战略见解价值无可估量。杨致远 总是专注于雅虎股东、员工和逾7亿用户的最大利益。我和整个董事会尊重他的决定,但会想念他的非凡见解、远见卓识和明智的建议。我代表整个董事会,感谢杨 致远,衷心祝愿他在未来一路走好。”

博斯托克总结称:“我们感谢杨致远的评价并分享他们对公司前景的激情,汤普森将领导雅虎优秀团队开发出创新产品和迷人的用户体验,雅虎的未来是光明的。”

“我非常感激杨致远在我上任初期给予的热烈欢迎和支持,”汤普森说,“杨致远留下了一笔创新遗产和专注于标志性品牌的客户中心策略,通过培育创 新理念完善了17年前创建初的公司文化,这些在今天变得日益重要。杨致远对于雅虎未来充满信心,我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分享他对于雅虎巨大潜力所持有的信 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