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全国气温继续回升 南方部分地区弱雨雪雾霾凑热闹

时间:2012-01-26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中央气象台25日傍晚发布天气提示称,25日中国大部地区暖阳普照,气温出现了小幅回升,预计26日仍将维持这种好天气,气温也将继续回升。
中央气象台25日傍晚发布天气提示称,25日中国大部地区暖阳普照,气温出现了小幅回升,预计26日仍将维持这种好天气,气温也将继续回升。

今天14时,中国大部地区气温较昨日出现了1-3℃的回升,辽宁中西部、河北北部及江南中部等地气温升幅有4-6℃,感觉比前几天舒服了不少。明天,中国大部地区气温仍将是逐步回升的态势,不过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仍较常年同期偏低。

降水方面,今天仅在贵州西部、广东沿海和海南东部等地出现了弱降水。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国出现雨雪的范围仍很小。内蒙古东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湖南东南部有雨夹雪;四川东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广西南部、广东西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冻雨。

南方部分地区除了弱雨雪外,雾霾也将来凑“热闹”。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江淮、江汉、江南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北东南部、湖南西南部和东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江苏、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