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林书豪热延烧政治圈 纽约州前议员称“可选总统”

时间:2012-02-21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荣筱箐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林来疯”不只让球迷痴狂、为商家吸金,更是烧进了一向不苟言笑的政治圈,继美国总统奥巴马盛赞林书豪、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在市情咨文演讲中以林书豪明志之后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林来疯”不只让球迷痴狂、为商家吸金,更是烧进了一向不苟言笑的政治圈,继美国总统奥巴马盛赞林书豪、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在市情咨文演讲中以林书豪明志之后,纽约州前众议员布罗斯基(Richard Brodsky)更在《哈芬顿邮报》上撰文称林书豪可以成为“绝佳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布罗斯基曾是纽约上州第92选区的州众议员,2010年放弃竞选连任而是竞选州检察长职位,在初选中输给现任州检察长史树德后,布罗斯基成为纽约大学公共服务学院以及公共政策智库Demos的研究员。

在这篇题为《Jeremy Lin: The Dream Candidate for the Republicans》的文章中,布罗斯基指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竞选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如果说这些竞选辩论起到了任何效果,那就是更加削弱了美国人的信心,林书豪在这时候出现可说是再好不过。

他以调侃的口气分析说,林书豪身上具有共和党候选人所缺乏的所有品质,比如“他是个可以保持自己的纪录无往不胜的人,他可以解决共和党在多元化方面存在的长期弱点,场上场下每个人都喜欢他,他可以谈论自己的基督教信仰却不贬低其他人,他从来没有毁掉一个工作职位,他很富有但跟其他人一样支付30%的税率,他打左翼不太行,他够聪明胜任。”

身为民主党员的布罗斯基说,他并不支持共和党的理念,但美国需要一个可以正常运作的共和党,因为即使共和党的失误可以让奥巴马更容易连任,但一个健全的两党体制对每个人都是有好处的。而“如果林书豪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我不能承诺在大选时会投他的票,但一个具有林书豪的优点和秉性的候选人可以挽救共和党也可以让大家都高兴起来。”布罗斯基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林书豪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