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摩纳哥王子纽约夜店遭殴

时间:2012-02-22 11:47   来源:新华国际   作者:佚名
美国警方20日说,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吉在美国纽约一家俱乐部遭殴打。
美国警方20日说,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吉在美国纽约一家俱乐部遭殴打。

警方说,卡西拉吉等4人当地时间18日凌晨在纽约一家俱乐部与前餐馆老板亚当·霍克争吵,遭霍克攻击。路透社报道,卡西拉吉遭殴后短暂进入医院。

法律文件显示,卡西拉吉告诉警方,他的脸部遭多次拳击,“脸颊撕裂,出现挫伤、肿胀、泛红和疼痛”。与卡西拉吉一同遭打者包括希腊船商之子斯塔夫罗斯·尼亚尔霍斯和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的前男友。

霍克已受到指控,没有认罪,缴纳保释金后获释。他的律师说,打人出于自卫。

卡西拉吉现年24岁,是摩纳哥王室第3顺位继承人,是公主卡罗琳的儿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摩纳哥王子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