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办案民警卷走在押犯近百万存款

时间:2012-02-23 10:3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深圳男子刘某明因涉嫌犯罪,被深圳市南山高新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后被判刑。离奇的是,羁押期间,其银行卡内数十万存款不翼而飞。
深圳男子刘某明因涉嫌犯罪,被深圳市南山高新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后被判刑。离奇的是,羁押期间,其银行卡内数十万存款不翼而飞。南山警方证实,2010年12月,一办案民警取走男子卡内77万,并收受其家属给予的15万元,事后潜逃国外,检方以诈骗罪批捕,目前尚在追逃。

据了解,2010年10月27日刘某明被抓获的当天,高新派出所办案民警张勇光询问其银行卡信息,提出要查验他的账户情况。刘某明将银行卡信用卡等共计6张交给张勇光。刘某明表示,张勇光表示出于查案的需要,要求他说出密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万存款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