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广东近200人疑因卫生所重复使用针筒感染丙肝

时间:2012-02-23 11: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邓圩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的叶女士一家四口,除了丈夫以外,其余三人都被检验出感染了“丙肝”病毒。当地居民反映,家住该县响水路一带的近200名居民感染丙肝,原因不明。

广州2月22日电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的叶女士一家四口,除了丈夫以外,其余三人都被检验出感染了“丙肝”病毒。当地居民反映,家住该县响水路一带的近200名居民感染丙肝,原因不明。

紫金县居民反映,感染丙肝的居民都曾到过镇上卫生所打针,卫生所未采用一次性针筒,怀疑是针筒重复使用引起的感染。另有居民提出,除了核查卫生所针筒是否是传染源外,是否应对镇上理发店的刀片也进行检查,因为理发店的刀片也是重复使用的。

22日,记者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卫生厅已责成紫金县卫生局调查此事。另外,广东省的医疗专家也正赶往紫金县参与调查。截至发稿前,广东省卫生厅的调查尚未有任何进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