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14岁男生连刺10岁女童数刀后 将其拖入深井淹死

时间:2012-02-27 12:30   来源:enorth.com.cn    作者:佚名
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碧山社区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凶杀案,一名年仅14岁的初二男学生手持尖刀潜入邻居家中,对一名10岁的女童面部连刺数刀后,又强行将对方拖入水井淹死,然后若无其事地回
14岁初中生,你咋这么狠!

刀刺10岁女童后,将其投入井中,事发后,他还躲父亲背后装“胆小”

2月25日上午,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碧山社区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凶杀案,一名年仅14岁的初二男学生手持尖刀潜入邻居家中,对一名10岁的女童面部连刺数刀后,又强行将对方拖入水井淹死,然后若无其事地回到家继续做功课。据了解,凶手成绩优秀,曾多次偷窃女性的内衣。

回到家妈妈不见了女儿

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碧山社区地处池州市近郊,伴着风景秀丽的平天湖。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受害少女吴小雨(化名)的家位于一处低矮的小山坡上,紧挨着就是凶手吴成(化名)的家。小雨的妈妈告诉记者,小雨今年才10岁,在碧山小学读三年级。 2月25日上午,她带小儿子去街道的卫生院打点滴,留下小雨独自一人在家中。

当天12时,妈妈回到家喊小雨,却没见女儿像往常一样出来迎接,走进屋,小雨的房门敞开着,火桶倒在地上,电视机还响着声音,妈妈扶起火桶一看大吃一惊,地上、书包上竟有一大滩鲜红的血迹。

女童被刺后遭投井灭迹

“我预感到女儿出事了”,小雨的妈妈说,她立即跑出家门逐一询问周围的邻居,大家都说没看见小雨。妈妈不得不返回家,这时小雨的爸爸也回来了,两人在家中客厅的水泥地上发现有串长长的血脚印,一直延伸到屋后,而后门的门框上也有一只血手印。

屋后有一口十多米深的水井,小雨的父母发现,水井的井口也留有血迹,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捞,两人终于发现了女儿的尸体,曾经活蹦乱跳的女儿已经冰冷僵硬。小雨的妈妈说,可以看出凶手是多么的残忍,女儿的面部被刺了三刀,之后被凶手强行拖到屋后,然后又投入了井中,期间一位双目失明的老太太听见女儿曾拼命地喊妈妈。

嫌犯被抓时还吹着口哨

小雨的父亲告诉记者,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凶手竟是他的邻居吴成,而更令人吃惊的是,14岁的吴成杀人后,像没事一样,在大家等待警察到来时,吴成还坐在他的电瓶车上,吹着口哨,对着镜子挤着青春痘。而被抓后,他还谎称凶器丢在了山头上,害大家找了一天没找到,昨天中午,他才说了实情,刀子藏在家中。

吴成的父亲吴小五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上午他和妻子外出搬水泥,中午回到家和儿子在一起吃饭时,没看出儿子有何异常。听见邻居小雨的母亲的哭喊声后,他还和儿子一起去看怎么了。“当时小雨被打捞上来,儿子站在我身后还十分害怕地说,“哎呀,谁胆子这么大,太残忍了,看了都害怕”。

成绩优异爱偷女性内衣

据吴成的班主任邱老师介绍,吴成学习成绩优异,是班上的前五名,总体上说是一名比较听话的学生。事发后,他听办案民警介绍,吴成曾多次偷女性的内衣,孩子正处于青春期,可能缺乏必要的性教育。吴成的父亲说,他对儿子的管教非常严格,每天早上都让吴成5点钟起床,读一个小时的书后再送他去上学,事发后,他得知吴成有偷女性内衣的习惯,他表示可惜这点他一直没有察觉,要是发现一定会狠狠地打吴成。

据了解,目前,池州市贵池区公安局已经将吴成控制,吴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14岁男生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