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河北化工厂爆炸已致17死46伤 官方称未影响环境

时间:2012-02-29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牛琳
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高圣先29日中午称,截至目前,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克尔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已造成17人遇难46人受伤。
2月28日22时许,河北石家庄市赵县生物产业园的河北克尔化工有限公司入口,特警正在换班。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2月28日22时许,河北石家庄市赵县生物产业园的河北克尔化工有限公司入口,特警正在换班。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石家庄2月29日电 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高圣先29日中午称,截至目前,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克尔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已造成17人遇难46人受伤。

在当日中午召开的河北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高圣先就此次“2·28”事故情况作出通报。高圣先说,目前,事故现场明火已全部扑灭,受伤人员全部得到妥善安置。不过今晨事故现场发现氨气泄露,专家正在现场堵漏,之后才能继续清理、救援。

高圣先说,此次爆炸物主要为硝酸胍和其他尚未明确物。经环保部门现场监测,爆炸未对环境造成影响。

高圣先透露,石家庄市消防支队、赵县消防中队、石家庄炼油厂消防队共出动27部专业救援车场,150多名救援队员及专家正在指挥部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救援。

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表示,会后即组成事故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

2月28日9时20分左右,位于石家庄市赵县生物产业园的河北克尔化工有限公司一号车间发生爆炸事故。该公司是专业生产农药以及其他化工产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硫酸铵、硝酸胍、硝基胍等。(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