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小偷每次作案后记录偷盗行为和销赃收入

时间:2012-03-27 14:0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邢志彬
泰安一小偷杨某每次作案后都将偷盗行为写在本上,并记下销赃收入。
小偷的“工作日记”。 本报记者邢志彬摄
小偷的“工作日记”。

泰安一小偷杨某每次作案后都将偷盗行为写在本上,并记下销赃收入。26日,警方在杨某的住处找到了他的这本“工作日记”,上面记录着近四个月杨某偷窃自行车并销赃120多辆的作案行为。

26日,记者在泰安市泰山区迎胜派出所见到了这本“工作日记”,第一行写着“工作日记 2011-2012”,下面每一行分笔画写出一个“正”字。一行代表偷了五辆自行车,每个字下方标记着“15、21、30、80、150”等数字,分别代表销赃一辆车卖出的价格,最后一行是每月销赃收入的总计。其中有几行“正”字,是杨某准备要偷还没来得及下手的。

办案民警薛群介绍说,这本日记是2011年底开始写的,到现在不足四个月的时间就有120多条偷盗自行车记录,平均下来差不多一天偷一辆。大部分自行车都以50元左右的价格销赃,销赃最高的价格是150元,最低的仅有15元。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近日山东农业大学连续发生学生财物被盗的案件,警方排查锁定了几个嫌疑人,杨某就是其中之一。25日下午,杨某再次来到山东农业大学车棚偷走一辆自行车,被迎胜派出所和巡特警便衣联合抓获。

民警说,杨某平时在泰安城区各个饭店打工,居无定所,销赃所得都花在了网吧里。警方原本以为杨某是个小贼,准备治安拘留,但通过“工作日记”发现他作案次数多,涉案数额大,现在正在对其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小偷每次作案后记录偷盗行为和销赃收入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